EN
公司新闻

西城区委书记孙硕一行到访北自所

作者:
时间:2024-03-26

3月26日,西城区委书记孙硕一行莅临北自所,围绕“为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主题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北自所展厅、柔性装配智能制造实验线和智能物流系统创新试验平台。 

1.JPG

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向孙硕一行详细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北自所在产业发展、技术攻关、平台建设及生态培育方面的战略和布局,并重点汇报了北自所围绕新质生产力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孙硕肯定了北自所近几年在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西城区后续将围绕“新质生产力”加大对企业技术创新支持力度,希望北自所继续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更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和技术快速进步。

西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剑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林峰,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管委会工委书记王爱军,管委会主任金鑫,德胜街道相关领导,北自所相关领导陪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