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企业文化
企业形象
企业标志释义

图案为一个抽象的“A”字,是英文“Automation”的字头,表示自动化;△是一种稳定结构,标准系统集成体系结构;图案远看是个立体三角形,表示北自所科研、生产、经营三位一体、衍生意义为北自所致力于制造业企业的自动化、信息化和集成化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核心价值观

创新、务实、责任、共赢。

释义:

创新——秉承创新使命,坚定创新理念,开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等全面创新格局,催生发展活力。

务实——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取得实效。

责任——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中发挥作用。

共赢——打造企业与个人价值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发展,形成共生共赢产业生态圈。


经营理念

科技创新、人才为本、求真务实、追求卓越。


企业使命与愿景

愿景

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行业智能制造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

使命

引领我国装备制造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集成化技术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