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自动控制技术工程事业部(简称“自控事业部”)是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下属的九大事业部之一,是一个经济独立核算、按公司机制运行的高科技实体,主要从事自动控制和装备制造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在国内工业自动化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自控事业参加了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与开发项目,内容涉及可编程控制器、双向拉膜生产线系统、MES系统、现代集成制造、电力自动化、现场总线控制系统等高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重大科研成果,技术创新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

自控事业部长期从事各种类型与规模的自动化工程及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编程、调试、开通及维护工作,具有大中型自动化系统工程承包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近几年来中心完成了200多个自动化工程项目,涉及机械、汽车、水处理、环保、交通、石化、水利、电力、烟草、建材、电子、造纸、包装、冶金、煤炭等多个行业。拥有用于自动化系统集成和装备制造成套所需的设计、模拟、制造、检验、测量和实验设备,在国内同行中居于领先水平。

自控事业部是美国Rockwell、德国SIEMENS、法国Schneider、日本OMRON等多家世界著名公司的授权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强强   合作,共同致力于自动化技术和产品推广与应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一号8号楼

     电话:010-82285112

     电子邮箱:rensy@riam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