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在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共同拼搏下,完成了千余项国家攻关项目及企业定制的装备工程,为国家重大工程和企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 北自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资委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中国制造2025”机遇期,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实施“十三五”战略规划,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充分发挥智能制造综合优势,致力于制造工艺、技术、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集成化开发、应用和服务,使客户实现安全、高效、敏捷、和谐的制造。 

迈入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实施新战略,展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自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北自所建设成为制造业企业集成化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为实现中国制造强国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我谨代表北自所向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极大关注和热忱帮助的合作伙伴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在新时代携手共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