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金昌市委书记王钧一行到访北自所

作者:
时间:2024-03-13

3月12日,甘肃省金昌市市委书记王钧,市委常委、副市长雷振带领金昌市科技局、工信局、招商局、政府办以及金昌市企业一行赴北自所考察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金村,副总经理吴双接待并深入交流。

1.jpg

王振林代表公司对王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北自所深耕制造业数智融合,重视自主研发与持续创新,持续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他强调,北自所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金昌市传统制造业“三化”改造,进一步与金昌市加深合作,助力金昌市企业完成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有效助推金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钧从地理位置、历史文明、发展现状等诸多方面介绍了金昌市的产业布局,并邀请北自所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为金昌市制造业产业升级转型出谋划策。

北自所专用电路事业部、自控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围绕“三化”融合发展、新能源电池、电池材料等情况进行了研讨。

2.jpg

3.jpg

王钧一行参观了北自所展室,了解了北自所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