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朱书红一行来北自所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3-09

3月8日,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朱书红一行到北自所开展2024年度“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两个全面”主题调研,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作专题汇报。

1.png

王振林围绕公司对集团年度工作要求落实部署情况、战新未来产业布局、重大项目执行、子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与调研组就特色业务布局、改革创新、国家重大项目执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书红表示,北自所在落实高质量发展和集团“两个全面”部署要求方面思路清晰、举措具体、特色鲜明。他对北自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即一要做好重点项目的投资分析,充分利用资本机遇和优势实现做强做大;二是要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不断提升公司化、产业化、市场化、集团化管理理念,推进国际化发展步伐;三是要围绕人才与资本结合、研发与生产结合、价值示范、投资新建与并购等四方面关系大胆创新路径方法,示范引领、创造经验;四是要增强核心技术突破的决心信心耐心,建立容错包容机制,大力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2.png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部分实验室,并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内部协同等方面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

3.JPG

4.jpg

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姚秋莲,科技发展部、产业发展部、战略投资与运营部、审计与法律风控部相关人员,工研资本总经理刘波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