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一行赴正大机电企业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27

3月21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一行赴正大机电企业总部参观交流,正大机电企业董事长邵来民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围绕企业数智化升级、加强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png

邵来民对王振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自所在智能制造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实力和技术基础,正大机电企业今后将与北自所开展更广泛的深度合作,围绕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服务等方面与北自所共谋发展。

王振林表示,北自所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积极聚焦典型场景,在机器人设计、软件开发和数字化改造等方面充分展示技术特长,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合作交流,同向发力、强强联手,助力在各自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助力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合力。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