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客户厚爱真情回馈 开足马力全力保产 --北自所常州科技与河南体健共同书写新的伙伴关系

作者:
时间:2023-01-20

千里情谊守望相助,同心抗“疫”共克时艰。12月27日,在河南体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体健)厂区内,20箱装满医用防护口罩的纸箱整齐码放,即将装车分别运往常州科技和北自所。疫情当下,这一箱箱爱心口罩不仅是企业急需的抗疫物资,更是一份寒冬的温暖与浓情,是河南体健与北自所常州科技之间深厚友谊的体现。

1673335311725.png

河南体健是常州科技在河南市场开发的重要客户之一,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医疗耗材、一次性口罩、卫生用品等生产及销售。从未有过交集的2家企业结识于今年6月,自结识以来,常州科技副总经理郭亮亮带领河南销售团队主动出击,登门拜访法人代表、采购副总孙玉红等高管,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常州科技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双方由陌生、到熟悉、再到建立起互信,孙玉红副总表示,河南体健将成为常州科技在河南市场最大、最优质的客户。7月20日,双方达成首次合作,成功签订了第一份合同,河南体健从常州科技采购SSS普通拒水无纺布和SSS超柔拒水无纺布,加强了高端产品的开发与合作。接到订单后,常州科技第一时间组织生产、质检、采购、市场、物流等部门,加强技术攻坚,强化供应保障,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订单任务,得到了河南体健的好评和信任。截至目前,双方已合作11次,累计销售无纺布925吨,合同总额1200万元,河南体健已成为常州科技在河南市场上合作规模最大的客户。

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今年12月,新冠疫情反复,口罩再次成为了稀缺物资。在“一罩难求”的情况下,常州科技积极发挥央企担当,开足马力全力保产,千方百计稳定市场供应。常州科技经理层深入销售一线和生产一线,带领生产班组克服疫情全力保供,带领市场团队主动拜访高效沟通,经常在晚上召开视频会议,集体会商、高效解决各类问题;全体干部职工以厂为家,坚守岗位,迅速进入到“5+2”,“白加黑”,机器不停,岗不离人的“战时”模式,有些同志吃住在厂,舍小家顾大家,毫无怨言;仓储员工不顾冬日严寒,装车卸货,干劲十足;有些同志身体稍有好转就提出了返厂返工的请求。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生产保供,汇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1673335343935.png

1673335366029.png

为降低感染几率,稳定产线生产,常州科技还实施最严格的防控措施,生产车间实施封闭管理、每日消杀,常州科技领导还专门购置防护面罩和N95口罩,分发给产线员工人手一份、定期更换。北自所也专门购置并寄来了“爱心抗疫药” ,解决了职工最关心的涉疫药品短缺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常州科技无纺布生产线开足马力,全面达产。

1673335395601.png

一卷卷洁白无暇的无纺布从生产线直接发往全国各地客户,不断满足防疫物资原材料的供应。在勇“疫”前行、全力保供、践行履约、服务社会的同时,常州科技也得到了河南体健等一批重要客户的厚爱和真情回馈,在疫情最困难的时候收到了一箱箱爱心口罩。未来,常州科技还将与更多新老客户构建良性的供需关系,共同书写全面合作、携手共赢的新伙伴关系,为北自所常州基地“十四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