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开工大吉 | 百舸争流不负春光,扬帆奋进再启新程

作者:
时间:2023-01-31

吉兔呈祥,万象更新。新春的年味还未散去,北自所人以“奋跃而上、飞速奔跑”的责任担当和“竞展风流、尽显风采”的信心斗志,早早进入了工作状态,公司上下热火朝天的开工景象,奏响了兔年奋斗向前的新篇章。

 一、运筹帷幄,下好创新“先手棋”

1. 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开发课题组,大年初六即组织开展了多次专家座谈会,开展技术交流,开启兔年科研攻关新征程,推动重点技术项目“兔”飞猛进。

1675142777923.png

2. 软件事业部在正月初七全员到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研发工程师们聚在一起“头脑风暴”,讨论软件开发流程,在工位上认真分析技术要点、提前构思策划,点燃技术升级新“火种”。

 1675142797479.png

二、争分夺秒,跑出项目“加速度”

1. 智能装配事业部所区车间初六便开始调试电路、气管,切实保障了设备在节后的正常运行。河北固安生产基地初五早早开工,工作人员努力克服厂区断电断水、厂房酷寒等诸多困难,加班安装调试,争抢项目工期,推动高自动化水平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1675142815168.png

2. 专用电路事业部厦门体育馆项目工程师刘菁昊年前一直在现场奋战到除夕夜,初六就提前进行设备线路检测与保养,为项目顺利验收提供了可靠有力的装备保障;桐城项目正月初七紧锣密鼓地进行增补设备安装调试,全力满足客户生产目标、保障产品交期。

 1675142832963.png

3. 机器人事业部特机项目现场,艾天琪作为外门架焊接生产线项目负责人,于正月初七到达项目现场,按照客户提出的一个月内完成设备安装、上电调试的目标,积极推进项目安装调试;自动化系统生产线项目的工程师周帅也在初七奔赴现场,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验收。1675142852225.png

4. 自控事业部在浙江宁波项目现场,正在进行中的生产线在与业主的合作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多项技术为首次使用。工程师刘勇清、周其到达现场后便开始了开会研讨等准备工作,力求技术运用到位、项目实施高效;在河南驻马店项目现场,为保证项目如火如荼推进,项目组成员正月初六便紧锣密鼓奔赴现场投入工作。

 1675142884571.png

三、率先垂范,做好管理“强支撑”

干部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春节假日期间领导班子带队、职能部门干部主抓值班值守任务,有效保障了假期公司整体安全稳定;正月初五之后,职能部门部长陆续到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前谋划全年部门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十四五”承前启后之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夯实基础。

1675142902787.png 

新春开工首日,公司领导班子走访各个事业部,向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火热的干劲,凝心聚力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 1675142935356.png

 新征程孕育着新希望,也包含着新挑战。让我们坚定信心、高扬斗志,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聚势赋能、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谋求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推动“北自所”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打造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踏着春天生机勃勃的脚步,向着全新征程高歌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