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王德成书记、董事长一行来北自所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25

1125日,中国机械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成一行来北自所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创新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1669376563(1).png

王德成书记、董事长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北自所领导干部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自我革命逻辑路径”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代意义、深刻内涵、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结合集团实际和发展定位,提出了要将集团打造成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用集团高质量发展成果诠释“四个自信”、彰显“中国之治”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他结合北自所发展实际和战略目标,对北自所领导干部提出了要系统谋划改革重大举措、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大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要求。

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汇报了北自所经济运行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业软件业务发展、怀柔基地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1669376587(1).png

王德成书记、董事长对北自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集团科技发展部部长吴进军、产业发展部副部长吴鲁纪、党群工作部组织处处长张晓惠陪同参加。北自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一线干部代表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学习宣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