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社会责任实践

北自所张入通所长一行赴新县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0-24

10月22日至23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北自所)张入通所长、党委王振林书记陪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李建友副院长一行共赴河南新县开展扶贫调研。新县县委吕旅书记、祁璟副县长、周春临副县长等参加调研活动。

Ic3RK-KnTHq9fjFGf1A9Mg.jpg

张入通所长一行访问了新科扶贫基金会,听取了基金会负责人的汇报,并签订了北自所对口扶贫新县捐助协议。随后,张所长一行为陈店乡胡子石小学的学生们带去羽毛球、书包、糖果等学习生活用品,并看望了陈店乡敬老院的五保户、低保户老人,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IxkuL7hGQwmst5NwnBxtHg.jpg

结合北自所技术和业务优势,张所长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县福新特钢厂拟技改车间、县人民医院拟建智能停车库、羚锐集团百亿贴生产厂区等地,与相关负责人针对产业规划及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QL13wsq3RK2EDb-sq2YJfw.jpg

一直以来,北自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开发工作有关精神,按照机械总院要求,积极有序开展定点扶贫各项工作。为确保扶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所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多次到新县考察调研,在“贫困群众需要什么,就努力帮扶什么”方针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新县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撑,派驻优秀干部前往新县挂职,并积极参与机械总院扶贫产业基金的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新县尽快实现脱贫。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时代。北自所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围绕产业扶贫、技术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与新县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为新县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促进新县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