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社会责任实践

欢乐过六一 | 北自所开展六·一儿童节青年志愿服务和亲子文化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六一儿童节之际,北自所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了自2018年起进行定点帮扶的“365晨光宝贝之家”,进行志愿服务。本次志愿者团队由联合一团支部、电物理团支部团干及青年职工7名志愿者组成。

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北自所,向“365晨光宝贝之家”捐助爱心基金及物资。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并对北自所的慰问表示感谢。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和孩子们交流玩耍,一起读书、画画;一边在屋内外清理扫除,保护环境卫生。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青年们也沉浸在特殊的儿童节中,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北自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提升了北自所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集中展现了北自所青年的奉献精神,突出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今后,北自所团委将坚持系统化常态化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丰富内容形式,扩大覆盖范围,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出成绩、取得实效,并将北自所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电物理事业部分工会——断舍离物品交换

软件事业部分工会——旧物改造利用

生产力中心分工会——考古盲盒考察

液压事业部分工会——记录成长瞬间

自控事业部分工会——畅享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