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北自所成功中标工信部“2021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9-23

近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称北自所)成功中标“2021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选聘项目”。该项目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建,为充分落实国家把节能减排工作作为促进全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按照 《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 (工信部节函 〔2019〕101 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1 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 (工信厅节函 ﹝2021﹞ 121 号) 明确的诊断服务内容及相关工作部署,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招投标过程。

投标过程中,国家主管部门和行业专家充分肯定了北自所的技术实力和团队,最终,北自所从全国300多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中标该项目,获得了为指定的企业实施节能诊断等服务的资格。

节能诊断和节能技改工作,能够帮助生产企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国家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北自所深耕该领域多年,具有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能够助力各企业实现减员增效,节能减排,对于企业长期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撰稿:冶金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