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北自科技斩获三项大奖

作者:
时间:2023-03-15

3月1日-3日,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南海口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科技YU见未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总经理王勇应邀出席。

1.jpg

大会同期举办的智能仓储技术论坛上,北自科技总经理王勇发表“智能物流复杂装备数字孪生系统”主题演讲,从数字孪生的发展应用、智能物流数字孪生系统构建以及数字孪生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同与会嘉宾做了分享。北自科技的智能物流复杂装备数字孪生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多行业龙头企业10余条生产线的智能物流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透明化的三维可视监管服务、物流调度优化服务、准确高效的故障诊断服务、高效协作的远程运维服务等,同时可为用户的技术人员提供数字化的培训服务。

2.jpg

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北自科技荣获“2023年度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更凭借“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丝二期智能物流系统”项目获评“2023年物流技术创新案例”,总经理王勇获“2023年物流技术匠心人物”奖。

3.jpg

4.jpg

5.jpg

 本次获奖是对北自科技在物流领域成绩再一次的肯定,未来,北自科技将继续秉承“交付美好,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智能仓储物流为基础,以智能生产物流为发展方向,推进智能制造,帮助客户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助力行业蓬勃发展,促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