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控股公司动态

北自科技荣获“2021-2022年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作者:
时间:2023-03-08

2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指导,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四届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大会”在安徽蚌埠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数字赋能、智驱未来”。

3.jpg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自主设计开发的“电子级玻璃纤维超大容量生产线全流程车间智能物流系统”荣获“2021-2022年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优秀解决方案”。

4.jpg

本次获奖是行业对北自科技深耕“玻纤智造”十余载成果的再一次肯定和认可。未来,北自科技将继续秉承“交付美好,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智能物流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我国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新的跃升。

5.jpg

电子级玻璃纤维超大容量生产线全流程车间智能物流系统

北自科技自主设计的“电子级玻璃纤维超大容量生产线全流程车间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贯穿拉丝、捻线、织布及仓储的全流程的智能物流输送系统,包括拉丝区输送系统、原丝找头及返空输送系统、原丝存储输送系统、管丝检验输送系统、管丝存储及盘头输送系统、织布存储及周边输送系统、后处理及成品存储输送系统,以及信息智能管控系统。解决方案树立了电子级玻璃纤维智能化生产的行业标杆,已成功应用于多个电子级玻璃纤维生产智能化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