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领导动态

中国机械总院领导莅临北自所开展“增信赋能、改革攻坚、力争摸高”主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0-21

10月19日,中国机械总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连清一行到北自所以“增信赋能、改革攻坚、力争摸高”为主题进行督导调研,公司领导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汇报了北自所经济运营情况、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年度重点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全面分析了北自所“十四五”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高质量发展思路。其他与会领导结合北自所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李连清对北自所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北自所抢抓市场机遇,整合优质客户资源,重视创新能力提升,在内部改革、管理提升方面也卓有成效。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色显著。他指出,北自所要继续讲政治、顾大局,坚定信心,主动担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联动,探索机制,激发活力;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要坚持党管人才,深化人才强企,持续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效能。

王振林对中国机械总院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北自所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借总院冠名“中国”契机,发挥品牌效应,助推产业升级,为中国机械总院“十四五”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国机械总院财务部部长姚秋莲、风控部副部长周鹏、党群部董宁陪同调研,北自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公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