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领导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领导到访北自所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1-02

10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司长王卫明、副司长汪宏、原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装备工业一司智能制造处处长叶猛等领导到访北自所调研指导,对北自所“十四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振林陪同王司长一行参观了北自所展厅,并介绍了北自所历史沿革、产业发展情况、技术创新成果以及北自所“十四五”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
王司长对北自所多年来致力于推进国家智能制造产业升级的不懈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北自所作为装备制造业智能化领域的主力军,在国家战略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指出北自所要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立足国家及行业需求,进一步发挥集成创新优势,为实现智能装备数字化升级、推动国民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汪宏、张相木等领导也围绕北自所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王振林董事长表示北自所将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传承和发扬创新优势,聚焦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新业务培育,加强前沿技术研发,全力实现“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为推动国家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自所总经理李金村、副总经理黄雪、副总经理刘波、总工程师谢兵兵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