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共担行业使命,共创机械未来 ——北自科技与清华大学未央书院开展联合主题党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6

5月11日,清华大学副校长李路明、未央书院院长梁曦东,机械工程系党委书记、未央——机械11班主任熊卓,校团委副书记于朔师生一行60余人前来北自科技开展“共话‘机’遇,畅想‘未’来”联合主题党团日活动。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北自科技董事长王振林,北自科技党总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勇,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oa.jpg

图片2.jpg

王振林董事长带领清华大学师生参观了北自所展厅和北自科技实验室,向师生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北自科技智能仓储物流业务发展和技术应用情况。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进行了广泛积极的交流,增进了对机械行业和物流技术的了解。

图片3.jpg

参观结束,公司领导同清华师生们开展了分组讨论。同学们分享了参观实践所得和在校期间采访导师的感想,共同探讨了对机械行业的认识、对科研和产业的展望,以及未来职业的规划。王勇总经理与师生分享了对自动化物流、智能仓储等方面的专业理解,对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未来成长路径提出了建议。

图片4.jpg


图片7.jpg



图片10.jpg

图片8.jpg

清华大学李路明副校长对此次党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肯定,赞扬了北自所、北自科技对机械行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为同学们提供的宝贵学习实践机会。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同学们要热爱机械行业,源于实践、高于实践、勇于挑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淀知识、贡献力量!

图片12.jpg

此次活动,是机械行业最高学府学子与一线先锋企业技术专家的思想碰撞,是针对如何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应对人工智能迅速发展和产业结构快速变革等问题的深入探讨,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今后,北自科技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机械行业领域中继续探索、开拓、创新,与权威高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北自科技副总经理陈传军,副总经理、董秘徐慧等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