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献才智、勇攀登,做最闪亮的北自所青年

作者:
时间:2023-05-04

青春与五四同行,青年与时代共进。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北自所团委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引导激励青年职工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见实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倾听心声,开展一线青年调研座谈

公司党委召开了一线青年调研座谈会。会上,青年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抒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畅谈立足岗位建功的思路举措。

图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代表公司党委对青年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调研了解青年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认真倾听了意见建议并逐一回应。最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攻坚克难;二要努力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理解公司战略布局和青年的重要作用,争当推动公司发展的“生力军”;三要着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通过总结、学习、交流来培养良好习惯,把握青春韶华,尽快成长成才。

释放活力,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公司团委举办了“绽放青春促发展 凝心聚力勇登攀”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60余名青年参加。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中,青年们细细观摩、深深感悟,在伟大精神中启迪心智、汲取力量,在相互交流中增进情谊、拓展思路,生动展现了北自所青年的精气神和凝聚力。

1.jpg

2.jpg

展现风采,勾勒青年奋进拼搏群像

公司团委策划开展了“发现身边闪光的TA”主题征集活动,通过微视频的方式,留下北自所青年的奋斗印记,记录他们的闪光时刻和最美模样。

坚守项目一线不怕吃苦的TA、头脑风暴积极探索创新的TA、勇于挑战自我展现风采的TA、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TA,这是北自所青年应有的样子,像一束束奋斗的微光,点亮北自所高质量发展之路。

前景无限辽阔,未来值得期待。让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奋斗、为国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北自所的舞台上建功立业,写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的青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