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浓情中秋 共享团圆 ——北自所工会举办2022年在京外地青年中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何处春江无月明,月夜思乡度中秋。受疫情影响,很多在京外地单身青年无法与家人团聚、共度中秋佳节,为缓解青年职工思乡的情绪,9月8日,北自所工会举办“浓情中秋 共享团圆”主题活动。

 

1662726511(1).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秀江来到活动现场,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与青年们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1662726571(1).png

每临中秋、抬头望月,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学过的那些古诗词?“脑力大比拼”古诗词对答游戏中,大家搜索记忆、头脑风暴、快速应答,探寻古人诗词之雅趣,鉴赏中华文化之优美。

1662726593(1).png 

一个个五彩缤纷的花色月饼,就像年轻工程师们手中的项目一样,被精心地打造出来。很多青年是第一次自制月饼,在揉面、包馅的过程中体验到了亲自动手的乐趣。

1662726616(1).png

     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进入活动尾声,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1662726642(1).png

温馨活泼的中秋主题活动,既是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和慰问,也向一线现场、无法与家人团聚的青年带去了节日问候和满满温情。大家把精心制作的月饼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寄给外地的亲人,通过甜甜的月饼遥寄乡愁、感受温暖,共享团圆!

1662726673(1).png

16627267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