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社会责任实践

爱在央企—大手拉小手,小爱成大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0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北自所志愿服务风采,所团委积极响应机械总院学雷锋推动月活动的号召,于2016年3月21日,前往“365晨光宝贝之家”(以下简称宝贝之家)开展了主题为“爱在央企——大手拉小手,小爱成大爱”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宝贝之家是一家民间公益组织,由福利院寄养于此的儿童们多患有脑瘫、残疾、聋哑、失明等先天性疾病。由于情况特殊,本次活动由7名志愿者组团,代表北自所向宝贝之家捐助爱心基金及物资。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与孩子们交流沟通,读故事,做游戏,给他们传递快乐。宝贝之家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并对北自所的慰问表示感谢,孩子们向志愿者赠送了自制的手环。在短短的一天中,北自所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孩子们充满阳光的笑脸和对友谊的渴望让志愿者深受感触! 

北自所志愿者充分发扬学雷锋服务精神,为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并呼吁更多人去关注特殊儿童、爱护特殊儿童,让特殊儿童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北自所更多的员工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努力成为北自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