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社会责任实践

“一份爱心,无限温暖”——北自所团委开展志愿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3

为推进北自所团委志愿服务计划,帮助贫困地区物资匮乏的学生筹集物资,让身边闲置物品实现回收利用,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传递爱与希望,提高北自所青年的社会责任感,4月7日和8日,北自所团委组织开展了“一份爱心,无限温暖”志愿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委联合工会开展联动宣传,由公司青马培训班学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为本次捐赠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中,学员分组在爱心捐赠点值班搜集物资,热情引导捐赠者签名留念;随着活动的进行,捐赠者越来越多,还有很多周边小区的爱心居民都前来献上一份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耐心细致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相关组织前来取走送去贫困地区,将爱心传递。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志愿捐赠活动中,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展现了北自所员工的良好风貌;青年志愿服务队的热情服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今后,北自所团委将以“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为口号,全力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壮大青年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爱心捐助、爱心定点服务等志愿活动,促使越来越多的北自所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北自所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