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8 】【打印 关闭

踔厉奋发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3月7日,机器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宏剑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支部14名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宏剑以《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事业部“十四五”发展》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组织委员卫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2021年度党委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公司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系列报告及讲话,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支部书记赵宏剑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述职,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四个对照”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支持支部发挥作用、落实支部工作要求等方面献言献策,提出宝贵建议。全体与会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目的,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王振林书记也对照三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振林书记对党员干部和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所有干部和党员群众要珍惜该平台,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党支部要在事业部的建设中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和事业部的业务融合发展,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融合;事业部的发展要做到“两快两新一影响一规范”,即业务发展要快,年轻员工成长要快,不断掌握新的技术,开拓新的领域,扩大行业内的影响力,加强项目管理的规范性,另外市场和创新要协同发展,坚持不懈打好结构调整攻坚战,加快经济发展和创新步伐,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逐梦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新年伊始,蓝图绘就。机器人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初心不改,斗志不减,持续发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2022年科研生产任务按下奋进“快进键”,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