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5 】【打印 关闭

3月7日,自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超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秀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上,集体学习了2021年度党委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公司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表示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研读、领会会议精神,更好地指导实践。

张建超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党员述职,报告支部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与支部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及“四个对照”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积极献言献策。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意见建议切实可行,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

岳秀江对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会议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方式还需多样化,要进一步总结批评意见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并给出工作建议。他希望在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落地之年的早春之际,自控党支部全体党员斗志昂扬、团结一心,不负春光、不负自己,共同奔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