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人事董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7 】【打印 关闭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月25日,办公室人事董办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双主持,支部12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2021年度党委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公司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吴双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研读系列报告及讲话,“在落实中落地,在改进中改变”,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支部工作献言献策。

吴双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述职,与支部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三个对照”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支持支部发挥作用、落实支部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支委一致表示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意见,高扬旗帜勇担当,创出特色干精彩,将本支部打造成开放、包容、优秀的党支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体与会党员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本着“求真务实、开诚布公”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整改承诺。

2022年是继往开来的提质年,也是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的关键年。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办公室人事董办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营造更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作为党员干部,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创新务实为落脚点,贯彻落实十大重点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更好地投身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