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院为群众“办实事”,职工餐厅旧貌换新颜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4 】【打印 关闭

2022年初,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需要,长江院正式启动食堂改造计划并与装修公司签订食堂改造合同。针对食堂后续家装变动,食堂墙体颜色需重新粉刷,经过一轮员工投票之后,最终选取鹅黄色作为食堂墙体颜色。由于食堂改造的空间变动,食堂原本的家具与电器已经不适用现有的食堂设计,公司重新采购冰箱、插线板、咖啡机、黑板等物品。
 

从立项到确定改造方案,再到装修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用心。长江院职工餐厅,历时一个多月升级改造,华丽变身,成为办公室二楼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粉刷墙漆、改装橱柜、更换桌椅等一系列变动之后,原本简单的员工食堂,变得焕然一新。原本冷清的食堂,在改造之后,成为了员工谈工作、喝咖啡的好地方。

另一方面,公司推出自助选餐系统,个人可根据自身口味在餐标范围内自主选餐。公司把员工吃饭吃的舒心作为文化建设的着力点,为促进公司和谐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