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党支部与集团院务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暨集团李建友副总经理讲党课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0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0日,液压事业部党支部与机械总院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共同听取了集团李建友副总经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院务部党支部书记戴黎黎和液压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李永顺同志主持会议,液压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公司总经理李金村参加了活动。

李建友副总经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历史伟业》为题,讲了党课。他从五个方面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自觉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刻学习领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理解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坚定开拓创新,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全面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此外,还分享了学习六中全会的体会和认识,并对液压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他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迎着困难上,顶住压力拼,练就斗争的真本领、真功夫,运用好历史的经验,拿出一往无前的干劲,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追梦的脚步。

李金村总经理表示集团李建友副总经理带来了一场非常高水准的党课,提高了我们的认识,增强了我们的干劲,指导了我们的工作。今后,液压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事业部顺利实现“十四五”“双倍增”目标,开展好支部“增信赋能”工作。

支部书记李永顺在共建活动中介绍了液压事业部的业务开展情况和支部学习党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情况,戴黎黎书记介绍了院务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学习工作的情况。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学习情况,谈了学习六中全会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要努力立足本职、尽职尽责,激发动力、强化创新,为公司“十四五”建设贡献力量。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