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电路党支部开展“感受觉醒年代”主题党课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0 】【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15日,专用电路党支部组织了本年度第四期党课教育活动。副总经理郭瑞以“感受觉醒年代”为题,讲述了专题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学习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意义,并在课后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史诗巨制《觉醒年代》片段,感受了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

这是一次成功的党课,生动的教育方式成功地激起了全体党员的深度共鸣,我们要学习党史、了解革命前辈的斗争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