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科技党总支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7 】【打印 关闭

12月10日,北自科技党总支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围绕“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全面保障和完成2021年各项指标任务”开展研讨。
 

 

会上,北自科技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勇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

副总经理何鸿强为党员们讲授《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专题党课,带领广大党员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并围绕战争的时代背景、具体过程和深远影响三方面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内涵。

会上,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从市场发展、技术优化、项目实施与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相联,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进方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续写初心使命,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助力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