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题党日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2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公司党委部署要求,12月13日下午,机器人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题党日,共计17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宏剑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宏剑以《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大家讲了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起磅礴力量,确保事业部全年经营指标顺利完成。

随后,大家听取了机器人分工会主席、机器人团支部书记关于2021年的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汇报。

最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群团工作和“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全面保障和完成2021年各项指标任务”展开了热烈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当善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事业部全面保障和完成2021年各项指标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行动,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