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党支部、党群安规党支部、冶金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3 】【打印 关闭

12月8日,自控党支部、党群安规联合党支部、冶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秀江讲授了专题党课,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人参加学习。

 

 

课上,岳秀江书记首先分享了有关党代会的常识性知识,从总体脉络上对党代会和中共中央全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设计了知识问答环节,帮助大家巩固了知识点。随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六中全会的两个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及历史地位,并对决议的各个部分进行了梳理和概括总结,方便大家理解记忆。课堂上还分享了如何结构化学习党的代表大会报告内容,为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做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学习,在座三个支部的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决议》各部分的理解和把握,并认真学习领会了集团“四个结合”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在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中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赋能发展增添动力、贡献力量。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