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促提升 ——联合一、联合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2 】【打印 关闭

为了交流支部建设经验,提升部门协同能力,12月9日,职能部门联合一支部与联合三支部开展以“聚合力,促提升”为主题的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共23名同志参加,包含人力资源部、董事会办公室、公司办公室、企业规划部、技术发展部、市场发展部六个职能部门。会议由联合一支部书记吴双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谢兵兵以“党建领航 战略引领 创新驱动 转型升级,谱写‘十四五’北自所发展新篇章”为题,对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体系进行了深入全面地介绍,并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鼓励各部门加强合作、携手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联合一支部书记吴双领学了《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宣传工作办法》、《新闻发布管理暂行办法》三个制度,两个支部委员各自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交流了支部建设经验。

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如何加强部门协同、提升管理水平、支撑战略目标落地等进行了探讨。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勤于协同、强于支撑、善于提升”,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经验。

此次两个支部的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通过认真学习和真诚交流,大家更加坚定了同心协力促发展的信心,并且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发挥价值。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