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新希望 奋斗“十四五” 长江院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7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碳达峰碳达标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党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长江院党支部于2022年3月7日下午开展“种下新希望,奋斗‘十四五’”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盛邀了吴双董事长及常州基地其它支部党员也加入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都热火朝天忙活起来,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根……

在领导和党员同志的齐心协力下,六棵桂花树苗傲立在阳光下。活动最后,大家都挂上了小树认领牌,待到秋意正浓,静待桂花飘香。

支部书记刘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关键年,恰逢长江院5周年,我们种下新的希望,期望新收获。我们要像呵护树苗一样,呵护我们的基地茁壮成长。正如领导所鼓励的“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