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实事,打造舌尖上的幸福” ——长江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4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长江院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惠民实事,打造舌尖上的幸福”职工餐饮整改专项活动。

为切实解决职工“舌尖上的烦恼”,党支部联合工会一同细致走访了周边餐饮机构,针对职工反馈较多的问题,重点从菜品种类、口味、更新速度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入手,最终为职工选定了两家口味合适、物美价廉的工作餐,解决了众口难调的问题。职工对于此次餐饮改造纷纷表示赞不绝口,评价新工作餐品种丰富,选择性强,荤素搭配,色香味味俱全,促使工作更有干劲,做事更有激情。

提升职工幸福感,关爱职工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从实实在在的小事做起。此次实践活动实现了长江院党支部和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思想的高站位推动工作的真落实,践行了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职工与公司一起共享发展成果,为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实现积蓄了团结力量。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