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不忘初心 干事业牢记使命 ——软件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6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软件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参观了新落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党支部共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检后进入广场伊始,庄重肃穆的展馆引起了支部党员的浓厚兴趣,党史学习之旅从此处展开。随后,支部成员进入展馆内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参观。通过参观,支部党员身临其境、沉浸式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在党的历史中看到了一代代人在党的领导下投身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历史。越是伟大的事业,往往越是充满艰难险阻,越是需要开拓创新。结合工作实际,现阶段市场对工业软件的需求已经转变,外部环境变化是挑战更是机遇,软件事业部正基于外部市场发展需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开发RS10新版本,努力帮助制造业企业提升管理、实现企业愿景,推进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