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奋斗经验 开创美好未来 ——软件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37 】【打印 关闭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软件党支部组织所有在京党员,集体观看发布会现场直播。

党员同志们在观看过程中兴趣盎然,情绪饱满,听到重点的地方,积极拿笔做下记录。通过此次对发布会的观看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要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能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软件事业部的所有员工也应该对在信息化方面专注了四十多年的成就和经验进行深刻思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经验与支撑。我们坚信经过每一个软件人的不懈努力,软件事业部必将赢得美好的未来,中国制造的腾飞必将有我们的一份贡献。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