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领导动态

蓝胖子机器人公司邓小白一行到访北自所

作者:
时间:2021-06-03

6月1日,深圳蓝胖子机器人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胖子机器人)CEO邓小白一行到访北自所,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副总经理刘波等给予热情接待并举行交流座谈。
 

 

邓小白详述了蓝胖子机器人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以及最新的机器人技术和应用案例。他期待与北自所缔结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将蓝胖子机器人在物流、AI和机器人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北自所在制造业的成功经验和领先的行业地位相结合,研发先进人工智能技术,携手共助制造业的全面转型升级。

王振林董事长介绍了北自所经营模式、业务布局、研发体系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他表示一直非常关注蓝胖子机器人这种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希望双方能够在传统工业场景项目合作的同时,发挥各自优势在研发消费类产品等新场景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商业、信息等优势资源共享, 提升行业影响力,共同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推广到更多行业。

邓小白一行还参观了北自所智能制造综合展厅,深入了解了北自所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和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