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公司新闻

龙马精神鼓干劲,同心聚力抢先机

作者:
时间:2024-02-23

人勤春来早,奋楫敢争先。2月22日,北自所开工第一周,召开“砥砺前行·勇创新高”2024年市场开年研讨会,趁东风、聚同心、抓实干,围绕以进促稳、市场先行,开展大讨论大动员。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市场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吴双主持。

1. 吴总主持全景-官网1.jpg

2. 书记特写-官网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以《砥砺奋进启新程,步步为营建新功,努力奋斗完成年度目标》为题,做市场动员“第一讲”。他从企业成长逻辑和市场发展规律入手,聚焦战略与本质、策略与过程,分析了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并从行动层次和业务层次两个维度和“市场、业务、客户”三方面要素,对市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以市场为龙头,以进促稳、开拓进取、赢得主动,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3. 指标认领合影.JPG

会议举行了指标认领和授旗仪式,激励各事业部、子公司市场团队奋勇争先、全力开拓,认真谋划、扎实落实,高质量完成指标任务。

4. 李所特写-官网4.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金村以《增强动能、提升功力,努力实现市场新突破》为题讲话,从“市场形势、市场队伍、渠道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公司市场工作做了全面布置,并指出要把握经济形势,挖掘业务发展契合点和结合点;要优化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能力水平;要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一体化生态圈;要紧跟前沿趋势,创新驱动、形成优势、力达目标。

会上交流了公司部分市场团队在市场营销、业务发展、典型案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通报了公司2023年市场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布局、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主题开展广泛研讨交流,并分享了研讨成果,进一步学习交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

王振林进行大会总结,他指出在龙年伊始开展市场工作大动员大研讨,体现了北自所客户至上、市场为先的经营理念,并提出市场工作要向上谋指标、向下控风险、向内强内功、向外敢拼搏,市场人员都要抖擞精气神、跑出加速度,为开年凝聚士气、实现“开门红”打好基础。

此次大会鼓舞士气、团结力量,激励北自所人以“成竹在胸、决胜千里”的信心、“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决心、“滴水石穿、绳锯木断”的恒心,努力打造北自所卓越品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