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专家学者
  • 乔运华高级工程师

    男,1965年12月出生,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现任北自所软件事业部总经理。培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方向:制造业企业信息化。研究领域:制造业企业信息化、智能化业务领域和互联网+工业领域。学术兼职:北京交通大学中国高端制造业研究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协会第六届特约副会长;“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
  • 赵宏剑正高级工程师

    男,1976年6月出生,研究员,工学学士,硕士生导师,现任机器人事业部副总经理。研究领域:工业机器人系统开发、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技术研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应用技术研究。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学术兼职:北自所技术委员会委员;代表性论文与专著:1.汽车车桥喷漆的机器人解决方案,2009年;2.桶形工件内表面自动涂装解决方案,2012年;3.飞机尾翼自动喷涂系统,2013年;4.汽车轮毂喷漆的自动化解决方案,2013年。
  • 尹作重正高级工程师

    男,1976年7月出生,工学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任生产力中心主任。培养研究生专业:计算机应用,研究领域: 制造企业信息化。奖励与荣誉:2020年“制造过程物联系列关键技术标准”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2021年“机器人设计平台集成技术标准”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2年“制造业自动化”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学术兼职:1.全国自动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2.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总干事;3.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委会秘书长;4.全国仿生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张建超正高级工程师

    男,1980年1月出生,学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硕士导师,现任自控事业部信息部部长。研究领域: 制造企业信息化(MES)。代表性论文与专著:1.《MES在高压开关行业的应用》,2015年;2.《关于离散制造业零部件管理的几点思索》,2018年;3.《使用规则挖掘实现的排程系统的规则制定》,2018年;4.《面向产业园区的云MES建设探讨》,2018年。
  • 赵剑道正高级工程师

    男,1974年9月出生,学士学位、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任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信息部部长。培养研究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培养研究生方向:仓储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智能物流。研究领域:仓储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智能物流。代表性论文与专著:医药物流分拣系统WMS设计,2014年。
  • 饶丰正高级工程师

    女,1970年3月出生,工学学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任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培养研究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培养研究生方向:仓储物流自动化信息化/智能物流。代表性论文与专著:1.自动化物流系统在酒类行业中的应用,2013年;2.基于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PDA应用研究,2013年;3.OPC技术结合.NET架构在系统集成项目中的应用,2006年;4.无线网络通讯技术在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应用,2006年;5.装配车间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软件著作权,2011年;6.医药行业自动化立体仓库管理系统,软件著作权,2014年等
1234 跳转到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