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5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落实,7月30日,公司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及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干部、部分党支部委员及党员群众职工40余人参加。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张晓惠同志进行了现场督导。

 

 

专题党课上,党委书记王振林同志和董事长、总经理张入通同志分别讲了党课。纪委书记岳秀江同志主持了会议。

王振林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以价值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他从把握要求、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角度分享了学习认识和体会;交流了求真务实、深入调研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坚持有机共融、发挥优势、提升党建工作价值,坚持问题导向、防范风险、推动北自所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提出整改思路,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方面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最后,他提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善于学习、增强本领,遵守纪律、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担当有为,勤于反思、改进作风的具体要求。

 

     

张入通同志以《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 推动企业稳定发展》为题讲了党课。他从历史的角度,围绕“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调研分析了企业发展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思路;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联系实际、做好三个结合,抓好关键少数、确保全覆盖”三个方面分享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提出要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推动北自所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随后,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王振林同志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交流了个人调研成果。岳秀江同志围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提高认识、逐步建立体制机制,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刘波同志围绕产业做强做大,提出了要加强沟通、达成共识,有针对性的指导产业发展壮大的改进思路。李金村同志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以履行央企职责,让职工、股东、客户满意为目标,加强整改。王祥同志围绕协同发展、协同创新,提出要聚焦优势、整合资源、分工协作及凝聚发展力量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王振林同志提出要强化主题教育的要求,丰富形式开展工作,切中要害查找问题,结合实际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