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2 】【打印 关闭

 

按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5日下午,机器人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2019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共计23人,公司纪委书记岳秀江、党群部王彦副部长、石超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事业部总经理耿运祥、副总经理赵鹏飞、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赵宏剑分别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党课讲授并分享学习成果、体会。耿运祥总经理指出支部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事业部工作紧密结合,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把主题教育换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部门创新发展的推动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赵鹏飞副总经理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从事业部和自身两个层面找准初心和使命的落脚点;赵宏剑书记强调支部要认真落实主体教育的学习要求,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问题的层面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忠实履行职责、带头担当实干、切实发挥党支部、党员

最后,支部党员针对近期学习内容围绕找准机器人事业部的“初心”、“使命”定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骨干人才培养、创新企业经的先锋模范作用。营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