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物理党支部开展“共克时艰扬斗志 迎难而上谋发展”主题党日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7 】【打印 关闭

4月28日,电物理党支部开展了“共克时艰扬斗志 迎难而上谋发展”主题党日,共9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晖主持。

党支部重点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关于《学习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坚定信息,同心协力,锚定奋斗目标向未来》的报告,接着学习了公司党委、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计划。随后,电物理事业部总经理、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非结合公司一季度调度会,介绍了电物理事业部一季度经营情况,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稳增长,高质量“的决心和信心,在当前疫情日趋严重、业务正常开展受影响的情况下,见缝插针式地开展工作,做好各项工作规划,以应对后疫情时代。党支部对北自蓝邦、北自今希辐照加速器公司“十四五”重点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激励项目组中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根据公司第一季度调度会的内容,结合业务实际和自身情况,党员们畅所欲言,分析在供应链、项目实施、客户跟踪、人员调配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困难,研究解决思路,谋划工作措施,对目前疫情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发言。支部党员表示,在二季度这个承上启下、非常关键的时期,将勇于担当,咬紧牙关,共克时艰,为第二季度经济发展打好思想基础、组织基础,保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将“增信赋能”落到实处。

1652058780(1).png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