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时事 展望未来” ——软件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55 】【打印 关闭

4月15日,软件事业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聚焦时事 展望未来”主题党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宏军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通过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对年轻干部的系列要求;而后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工作,激发在新时期新阶段的奋进动力。

 

 

最后,赵宏军在大会上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在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总结讲话和在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并以《增强责任心 赋能执行力》为题讲了党课,对软件事业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支部党员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和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为软件事业部发展建言献策,也表明在规划的指引下,将继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公司“十四五”时期“双倍增”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