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所常州基地各单位联合开展 “贺党百年诞辰,合唱同一首歌”活动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43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以党建带团建、促工作的作用,6月10日下午,北自所常州基地各单位联合组织开展“贺党百年诞辰,合唱同一首歌”活动,以唱红歌的形式,进一步坚定全体职工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业融合,争创更优业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全体干部职工倾情合唱,通过歌声充分展现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科技党支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张太雷纪念馆、唱红歌、上党课等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形式,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心中信仰,增强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力促生产,保质保量保安全,为北自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ICP备:05080424号 版权所有: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