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去联谊 中机认检组织参加“春暖花开等你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人:党群工作部 时间: 点击量:2587 】【打印 关闭

4月25日,机械总院集团中机认检中机检测工会组织单身青年前往延庆区总工会参加了“春暖花开等你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们通过互动小游戏、才艺展示拉进了大家的距离,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穿插学习党史知识、冬奥知识等互动环节,以学史力行,提高青年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着力解决青年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中机检测工会组织参加此次联谊活动,为公司的单身青年们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与交友渠道,在职工繁忙工作之余,切切实实为青年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群众当好贴心人、暖心人。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