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内江召开

编辑人:科技发展部 时间: 点击量:10732 】【打印 关闭

9月25日,2019“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扩大会议在2019先进制造技术发展大会期间于四川内江召开。

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联盟副秘书长韩镭、内江市经信局副局长代云利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王金友主持。来自汽车行业、机床行业的企业代表,科研院所、大学以及内江相关企业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付大为副市长对内江的市情以及工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内江的装备制造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会上,韩镭副秘书长就我国汽车制造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提出相关建议,机电所、中机认检、山川焊管就先进制造技术、认证检验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代表围绕行业最新进展、未来几年汽车领域制造装备需求等进行了专题研讨。联盟在促进国家重大专项成果在汽车行业的宣传和推广应用方面,将提供更具体、更有效的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