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中机研标准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作者: 行业发展部
时间:2018-11-26

1118日,机械总院集团在京召开中机研标准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研标准院)成立大会,王德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友副总经理,褚毅副总经济计师,行业发展部黄雪部长等集团领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执行副会长,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谭湘宁理事长,北京市怀柔区投资促进局杨昊天局长,中关村标准化协会黄群秘书长,集团行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生产力中心党政主要领导、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友副总经理主持。

王德成董事长在大会致辞中对中机研标准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以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走在前头、干在实处、团结一心是关键。(1)通过走在工作和群众前头,率先解放思想、形成方案、明确措施,引领各方力量系统推进;(2)通过干在实处,解决公益性标准化工作与创新、创收和创业发展的有机方案,引领干部群众自信前行;(3)通过团结一心,形成从上到下、从思想到行动的坚强力量。中机研标准院要秉承历史,筑梦未来,干出成绩、产生效果、形成典范,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标准化与质量服务的示范提供商和领航者,持续为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学桐执行副会长、中国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谭湘宁理事长和北京市怀柔区投资促进局杨昊天局长等共同为中机研标准院成立揭牌并分别致贺词。生产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邱城作中机研标准院发展方案报告并表态发言。

最后,李建友副总经理做会议总结,强调指出中机研标准院肩负着做强做优机械总院集团标准化业务的重任,更将肩负起以标准领航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今天的成立大会,只是中机研标准院工作的开端,希望各位领导持续关心关怀公司建设和发展,也希望各位同仁共同携起手来,不忘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