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赴中机研标准技术研究院调研座谈

作者: 行业发展部
时间:2019-07-26

 

7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国焕新率队赴中机研标准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友,集团行业发展部部长、生产力中心董事长黄雪,生产力中心副主任、中机研标准技术研究院院长肖承翔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李建友副总经理对国焕新副司长一行莅临中机研标准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械总院集团标准化工作和集团标准化专业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黄雪部长指出,机械总院集团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正在制定机械总院集团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并积极筹划设立专项基金,支持国际标准化、标委会、标准化科研等重点工作。肖承翔副主任汇报了标准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标准化能力、资质与平台、发展战略等情况。

 

国焕新副司长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重点,并对机械总院集团标准化工作予以肯定。座谈会上还听取了技术委员会管理研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国家标准制修订、强制性标准管理和技术组织管理中的主要问题和措施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会上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第三党小组与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