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编辑人: 时间: 点击量:1019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山西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团员青年共计60余人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17153000.png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阐述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倍道而进,笃行不怠,全面助力山西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