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19先进制造技术发展大会在内江召开

作者: 科技发展部
时间:2019-10-10

为深化机械总院集团与内江市战略合作,9月26日,由四川省经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机械总院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先进制造技术发展大会”在内江举行。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干勇、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西峰、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四川省经信厅副厅长刘少敏出席会议,会议由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主持。

王西峰总经理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内江市委市政府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机械总院集团与内江市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梳理项目需求、引入行业资源,有力推动内江高质量发展。马波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内江参会的干勇院士、王西峰总经理以及其他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有关各方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对接交流,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发展。刘少敏副厅长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机械总院集团与内江市进一步深度合作,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干勇、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单忠德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来自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代表做了专题报告;北自所、材保所、中机认检、装备制造业发展研究中心分别与内江有关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战略咨询以及认检服务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内江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中机一院董事长叶永、机电所董事长梁丰收、中机认检董事长付志坚、生产力中心主任邱城以及机械总院集团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